網路購物對於愛購物又少出門的我來說,真是個方便又實用的購物管道,

有天在東森購物網站上看到了 Calvin Klein都會新女香 很喜歡!在查詢比較了一番之後,及各位網路達人的分享,

在東森購物網上購買商品,很實惠又有折價購物金,也可以讓人很安全,並且盡情的shopping,

發現 Calvin Klein都會新女香 CP值真的很高!很棒的商品,在查詢了東森和各購物網站的優惠發現,

比較評比各種心得,分享還是覺得在東森購物網是最優最正確的選擇,

又可馬上收到 Calvin Klein都會新女香 感覺很棒!所以特地來和大家分享在東森購物網上這喜悅心情!

~( ̄▽ ̄)~



另外又費了好大功夫,整理的相關優 惠資訊分享予各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分享文[大銷]







  • Calvin Klein 真我都會女性淡香精融合女性木質香及柔和花香,創造出充滿自信的都會香氛,讓人擁有獨特且難以忽略的個人風格及意想不到的都會風格。

    Calvin Klein 都會女性淡香精以鮮明的義大利柑橘、佛手柑及突尼西亞橙花為開端 ; 接續伴隨些微衝突感的中味,以粉紅胡椒粒點綴著紫羅蘭葉及梔子花瓣,帶出都會女性的慧詰與幹練 ; 後味以乾燥的德州雪杉木、薰香、香根草及溫暖絲絨般的麝香作結,留下完美、自信、性感的態度。

    瓶身與外盒

    Calvin Klein 真我都會女性淡香精獨具特色的淺粉紅色瓶身,搭配自然不造作的流線型設計,傳遞出簡潔自信的女人味。引人注目的銀色瓶蓋,不同於以往的中空設計及明亮的桃紅色,點綴出令人振奮又都會的氛圍。

    產品外盒包裝設計採用獨特的浮雕飾紋密拉塑膜,配上搶眼的桃紅色系,完美傳達都會女性所獨有的迷人自信氣息。

    廣告

    Calvin Klein 真我都會女性淡香精的廣告透過了電影般的場景,傳神演繹此香水的設計理念:充滿自信的都會女性,真實不造作及勇於展現自我風格。

    女主角魯妮瑪拉及導演大衛芬奇,共同創造出了令人著迷的鮮明形象。黑白場景述說著年輕女子選擇掙脫社會期待和既有規範,離開原本的生活,前往大都市紐約定居。片末女主角選擇傾聽內心的聲音,勇敢的面對真實的自我,充分展現自信及女性多面風情。

  • 主商品:
    Calvin Klein 真我都會女性淡香精50ml*1(市價:$2950/瓶)-不開放體驗
    CK原廠包(內含長背帶*1)*1 (市價:$6600/個)-隨機,不開放體驗
    CK原廠包*1 (市價:$3600/個)-不開放體驗
    贈品:Calvin Klein 真我都會女性淡香精1ml(開放體驗)
    除非原始瑕疵,商品封膜一經拆封不接受退換貨
    淡香精成份:
    ALCOHOL DENAT.酒精,PARFUM/FRAGRANCE香精, AQUA/WATER/EAU水,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4-甲氧基肉桂酸-2-乙基己基酯, BUTYLPHENYL METHYLPROPIONAL丁苯基甲基丙醛...等
    CK原廠包(內含長背帶*1) 材質:100% 聚酯纖維 尺寸:50X11X28 cm
    CK原廠包 材質:: 100% 聚酯纖維 尺寸:32X14X6cm
    產地:包/中國 香水/美國
    保存期限:包包 - 永久, 香水– 5年


以上圖文引用東森購物網站



arrow
arrow

    錢士哲蘭七爛戰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